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凹凸狼人杀(1)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友情全员向金中心orCP向all金

3.设定可以往前面翻,(1)前面其实还有(0)

4.大家可以猜一下谁是什么身份w
(虽然我之后基本是一下子暴露出来)

5.以防万一还是扫一下雷,我这边关系基本是按原作→动画版来的,但是有少部分也会有漫画的。

然后CP虽然是all金中心,但是原作关系好的话还是会写上去了,所以有萌那些CP的可以当粮,不萌的就当是友情关系好。

*莱娜对鬼狐是崇拜和憧憬
艾比→金(脸)

“那么大家都到齐了吧。”在所有人围成的小圈中,裁判长丹尼尔的投影在上下浮动着,“现在,我把所有人的随机抽到的身份信息放入你们的手表中……记住,除了特定条件能知道互相身份的人,其他人不能把自己的身份牌给别人看,也不能偷看别人的牌,如果看了……”审判长露出了一个和煦的微笑,不说话了,然后他做了一个手势,就在空气中消失了。

正中间出现了巨大的数字在不断的倒数着。

在数字变成零时,几乎是一瞬间,所有人的手表都发出了响声,大家互看了一眼然后默不作声得低头看自己的手表,尊重规则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

埃米看到自己的手表后,脸上的表情有点难以捉摸,带着一丝疑惑和不敢置信,他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老姐艾比,然后又偷偷瞄了一眼某个会被带上“艾比王子滤镜”的家伙,接着瞥了一眼某个被老姐吐槽没马的骑士,舔了一下有点干燥的嘴唇,下了一个决定。

艾比看完身份之后,呆毛都耷拉下来了,似乎对这个身份不是那么的喜欢,她只好多看几眼还在看身份的金,补充一下心里安慰。

另一边嘉德罗斯瞪着他的手表不满的“啧”了一下,似乎是对他的身份很是不满。

这一声让一旁一直纠缠着祖玛问身份的雷德来了兴趣,很不要命的窜到了嘉德罗斯的面前,笑嘻嘻得作起了死。

“喂,帕洛斯,这个?”佩利举起他的手腕往帕洛斯的面前凑,“我说……”

帕洛斯立马把眼睛给遮住了,口头描述了手表的操作方法。

佩利操作了一番,理解了自己的角色之后,感觉整个情绪都上扬了。

帕洛斯看着佩利情绪上扬的样子,若有所思,好像明白了什么。

卡米尔只是站在雷狮的身后,等着老大的安排。

雷狮看着手表一下子不知道该高兴好还是沮丧好,牌是好牌就是好像不太符合海盗的审美。

一直与恶党做斗争的骑士安迷修也没空来埋汰恶党了,他看着表的表情很复杂,脑海中似乎是在做斗争。

莱娜则是在鬼狐看完牌之后,就贴着鬼狐的耳朵说出了她自己的身份,她已经决定好了,不管她是什么身份,什么阵营,都以鬼狐大人优先。

在她说出身份后,鬼狐本就舒展的面容似乎更加愉悦了,毛茸茸的尾巴也不自觉的左右晃动起来,嘴角上扬,小声的夸奖了一下莱娜。

莱娜低下头,用头发遮住自己有点发烫的脸。

格瑞看完手表后,脸上表情没有怎么变化,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在他身边转来转去的傻乎乎金毛,决定不理他低头继续想自己的事情。

金有点不满的鼓起来腮帮子,气呼呼的坐在一旁。

凯丽叼着波板糖,靠在墙上,脸上看不出情绪。

紫堂则是看起来有点激动,他甚至有点想跑到金的身边,抱起金转个圈,他这次似乎是抽到了一个好牌。

在另一个房间里,七神使围成一圈坐着,中间播放的正是所有人的表现。


*这次有用到的牌:

村民、狼人、混血、女巫、预言家、守护、猎人、丘比特

*人有点有多。写的这么流水帐真是对不起orz

评论 ( 8 )
热度 ( 87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