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A的世界(4)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我流ABOparo,ooc小心

4.前文(3),其他目录




“哟,这不是火神吗?”老是眯着眼睛的今吉笑嘻嘻的从火神正对面走了过来,左右打量了一番,“怎么,你的小搭档没跟着你?”跟在今吉身后的是怯生生的樱井,他轻声细语的和火神问了好。

火神抓住之前在手指上旋转的球,按在怀里,对今吉回应道:“你说黑子吗?他和赤司他们有事情要说。”非常老实的回答了问题。

“哟西,好乖好乖。”火神问题刚回答完,今吉就一个上前胳膊一展勾住了火神宽大的肩膀,然后手把火神的脑袋往下按,不断揉着火神的头发,火神的头发硬硬的带着一股韧劲和他这个人一样,还没等火神反抗他就停止了蹂躏,指着樱井说道,“今天樱井分化了,我刚刚带他从医务室回来,你猜他是什么?”

火神本来想反抗,但是对方一下子就住了手,还抛出了一个问题,对于火神来说一边思考一边做的别的事情真的很难————除非是打篮球,他就认真的陷入了思考,今吉也不是很急就笑眯眯带着往最近得贩卖机走去,学校贩卖机周边一般都会设有长椅供休息,他就很贴心得把火神和樱井给安排在长椅上,当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前辈,给他们跑个腿。

樱井坐在火神的身边身体不断的抖动,火神的目光实在是太过于灼热了似乎想要发射x射线把他的身体结构从外到内都都看个透,心中有点苦兮兮的埋怨今吉,前辈真是的!为什么要拿我开涮,他其实对自己的分化结果相当自信,但是周围的一票人就是不怎么相信,想着嘴里就开始嘟囔着,一下从道歉蘑菇变成不服输蘑菇。

分别分化有什么特质吗?A和B和O在外表上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好像没有吧,听同学们说O都是柔柔弱弱的,但是丽子很强,好难啊,这个怎么可能一眼猜得出来啊。A可以通过信息素和自身信息素是否排斥吸引来分辨对方得性别,如果排斥就是A,如果吸引就是O,如果几乎什么都没闻到,闻到也没什么感觉就是B,刚想到丽子,脑海里就浮现出丽子对于性别的科普小课堂,然后他就使劲拿鼻子闻了闻,好像什么都没闻到?想了想就凑近闻了一下。

一股浓烈的气息冲进了樱井的鼻子中,作为A的本能,他不自觉得也开始散发出信息素,看向一个劲往自己拱的火神想要说什么,然后就看见火神露出了放弃了一样的表情,喊道:“啊,不行,果然什么都没有闻到。”然后他们俩就被揍了,相当有力的拳头毫不留情的在两个人的头上落下,打完后都还能感觉脑子一震一震的余韵,怒火冲天的两人回头就看到脸色黑成恶鬼的若松。

樱井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惨白几乎本能就开始低头如小鸡啄米般点头弯腰开始道歉,又被若松揍了一顿。

若松粗着嗓子训斥道:“你们俩是白痴吗?大白天在比什么鬼玩意,附近还有O在呢,一股味道熏死人了。还有樱井都分化成A能不能有点骨气,不要老是给我这么弱鸡得道歉了。”可以说是相当暴躁了。

早就买完饮料站在一旁看戏的今吉这时候装作刚回来的样子,把饮料放在了每个人的手上,然后笑着调解问题,接着就像是想到了什么拉着樱井和若松和火神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等到过了一个转角完全离开火神视线之后,今吉脸上笑容放了下来,轻声说道:“看来和赤司说得一样,这个问题确实有点大。”


评论 ( 18 )
热度 ( 2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