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补充篇(7)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OC小心,发展迷人

4.第一次写了打戏(虽然很烂)开心!

5.祝火神和我自己生日快乐

6.前文走(6),其他走目录



窗外面赫然是一头相当雄壮的黑龙,尖锐的爪子,粗壮的龙尾以及宽大而又有力的龙翼,无不显示着眼前的龙是个极具攻击力不可小觑的家伙。

看到对方可以说是威风凛凛的出场和相当不错的体魄,火神感觉有团火在心中烧起。同性之间的较劲是从意识萌芽前就有的,说是万物的天性也不为过,龙族自然也不免落入俗套,鸟类的比较是比谁的歌声更为清亮高亢,羽毛更为华丽斑斓,而龙则是会在谁的宝贝更多之类较劲。火神对闪耀的宝石金币没有那么大的欲望,但是他和每个雄性一样,在战斗力体魄心中还是有点在意的,在看到黑龙那姿态,脑海第一反应便是“好想和他打一架”。

很明显火神是个有想法就实施的龙,他往青峰所在的窗户一跃,在空中展现他的姿态,火红的鳞片在太阳的余辉下闪耀着,宛如一座巨大的红宝石山。盘旋在黑龙的四周,然后用尾巴不断抽过对方的翅膀,忽然靠近又忽然远离,靠近时就稍微吐出一点带着火焰气味的龙息,挑衅的意味相当明显了。

黄濑看向火神,那个红色的身影占据他的瞳孔难以移开,和年幼时所见毫无变化。

 

青峰多年颓废灰沉的眼珠难得绽放出一丝丝光亮,他随着对方的盘旋回旋着,然后一个猛扑,没有任何一点前兆,巨大的翅膀掀起一阵飓风,张开的嘴巴里露出了尖锐的牙齿发出森冷的光芒,作势要往火神的脖子咬去。火神一个扭身,庞大的身躯竟然出乎意料的灵活,躲闪过对方的猛烈攻击,扭转的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抽到了火神的身上,那坚硬的鳞片似乎都在那一下之后微微颤抖,有掉落的预兆。对方还没有使出全力,火神看向那个在空中自在上下浮动的黑色身影,可以很明显感觉到他们之间力量的差距。

那双黑色眼珠子装满红色浮动的身躯,青峰在心中估算着眼前这条龙的力量,和他有点差距,爆发力还不错没准是可以和他抗衡的,但不是现在,那击抽打在对方背部的一下,自然是他故意的,看对方的表现。火神的踌躇不定让他的兴趣一下子降了不少,感觉眼前这个家伙和他遇到那群没用的龙简直一个模样。

然而“你这家伙很强啊”,就在青峰都打算接受对方那软弱的屈服或者装作无畏的逃跑时,却接受到对面的毫不掩饰的夸赞和“你叫什么?青峰,下次要不要再切磋一下,我肯定会赢你”的邀约。这家伙是笨蛋吗?这家伙是笨蛋吧。在脑海中自问自答一番的青峰“嘲笑”火神的傻样,但是嘴角却还是忍不住的扬起,尾巴愉悦得晃悠着,然后骄傲满满的回复那个火龙:“哈,能打败我的龙只有我自己,陪你打倒是没什么问题。”

两条龙之间的较量其实还是很快的,可对于在下面观望的观众来说,还是揪着一颗心感觉时间格外漫长。丽子看到火神没有受伤,就假装生气对着火神大喊:“喂!混蛋笨蛋火神你怎么就在这里打架!要是打坏了我的城堡怎么办?!你这个笨蛋!!你信不信我把二号扔过去。”

“丽子,二号是无辜的。”黑子抱着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钻出来的二号毫无表情的说道,“不要担心,我会把二号安稳塞进火神君的被窝里的。”这个时候,二号还很配合的叫了两声,吓得火神翅膀都软了,鳞片都要竖起来,在空中抖了三抖和黑子签下不少不平等契约,就连黄濑都来凑个热闹。

“走了,五月。”青峰一把叼起五月,可怜五月作为性感魅魔只能毫无形象得被吊在半空中,宛如一个拖把,“等等,阿大!”

“我们有的是时间再碰面。”

黑子回过头得时候,只有这句话留在空气中,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复杂,也不知是在开心还是悲伤,火神和黄濑瞥到那个复杂的表情,黄濑喃喃叫了黑子的名字,并没有上前,他清楚很多事情,尤其是黑子和青峰之间的事情不是一言两语能够解决,与其上前让黑子费更多心情表情来照顾他,不如就在一旁呆着。

火神则是直接上前,他作为一头龙,自认为阅历不够深的龙,他不是很懂复杂的感情,所以,他叼起沉思的黑子和略带忧愁的黄濑,一把甩到他的背上,说了一句抓牢就往天边冲去,他带他们去他最喜欢的地方散心,他居所森林的最高峰,当然在空中兜风也其中一部分。

“这里是我想散心时最常来的地方。”火神放下有点迷茫的两个人,这块地方云雾缭绕,往下能看到非常广袤的风景,让人的心一下子紧缩又慢慢舒缓下来,火神指着一个方向,“那块就是丽子的国家,我有时候就会趴在这里望向那边,想你们在做什么,这让我感觉很舒服。我也希望这个地方能让你们放松一下。”

“谢谢你。”黑子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连平时巧舌如簧的黄濑都沉默了,他们默默的抱住这个让一般人害怕的巨大身躯,心里思绪万千。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