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补充篇(9)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OC小心

4.这个系列完结了,我写的真的太烂了,谢谢大家的抬爱

5.本章主赤火,相当霸道总裁(不),结局脚步有点匆忙

6.祝火神和我生日快乐

7.前文走(8),其他走目录




几乎大陆上所有人都知道洛山的实权是在异瞳王子赤司的手里,虽然洛山目前的王是另外一位,然而大家都清楚那个人只是坐在那个位置上,没有任何实权,就连赤司王子身边的侍卫在众人的地位都高过于他。

大家还都知道这个传奇的赤司王子平生最爱的就是龙,尤其是红龙,所以很多想和洛山建交的国家总会想办法带着一个红龙出使洛山,最好还有机会和赤司王子碰面聊个几句,说不准人家看到红龙一开心就愿意放宽交涉条件呢。当然这只是一个趣谈,到底怎么回事呢,谁也说不清,也只有赤司本人知道。至于那些带红龙的国家是否建交成功,这成功里面有多少是托红龙的福呢,也没有人出来说也不清楚,而且红龙也不是很好邀请,所以这也算是一大疑团。但是每个有建交意愿的国家自然是抱着说不准的心态准备的,至少不会有问题。

诚凛也是那众多国家之一,一大早丽子就扯着昨天大半夜就被叫过来火神开始准备,她让黑子帮忙给火神换上礼服。火神作为一头龙,第一次穿这种繁琐的衣服,只感觉勒得慌,总是不自觉就扣扣子。丽子拍了一把火神的背,喊了一声站直了,就和黑子在一旁看效果。

“啧啧啧,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这句话还真没错。火神你现在也人模人样的。”丽子相当满意,仿佛已经看到了和洛山建交成功的美好未来,走路都蹦了起来,打了个招呼就去找木吉他们了。

黑子绕着圈看火神,灼灼的目光看得火神浑身别扭,就在火神忍不住要说什么得时候,黑子突然开口了:“火神,真的很好看。”相当真挚得说出这么一句话,让火神一下子挺不好意思的,耳朵根都有点发烫,小声说了句谢谢。

“所以说这个赤司喜欢红龙是真的?”火神觉得赤司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但是又想不起来,觉得可能是黑子和他说过,毕竟换衣服前黑子说赤司是他的朋友之一。

黑子被火神的问题拉住继续绕圈注视的步伐,停在火神正前方思考了一会儿:“应该是真的吧。以前和赤司组队的时候好像是有听过他说过这回事。”可能是一下子回忆起了陈年往事,不知为何黑子有了一丝不安感,他压住那不安的情绪和火神聊着天,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洛山不愧是大陆目前最繁华的国家,一进洛山首都前所未有的繁华如泉涌般涌到诚凛众人面前,各式各样的小摊,各种打扮看起来无止境的人海,千奇百怪的东西应有尽有。

“大家,总有一天诚凛也会……不,是会超过这样的繁华!”丽子的嗓音拉回众人的思绪,木吉和日向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同时笑着摸了摸他们高贵的女王的头。丽子毫不留情的打了那两人一顿,心中不禁感叹,赤司真的是个相当厉害人物,谁能相当洛山当初那弱小模样和现在也就只有几年的差别,加强了一定要建交成功的想法。

进了接待处,名义上的国王和丽子碰了面。高楼上黑色头发的护卫在和金色头发的护卫闲聊着:“你看那个红色头发的,一看就是红龙了。也不知道这个红龙能不能入我们小王子的眼。”那头黑色散乱头发一下子表明他的身份,便是外号为“夜叉”的实渕玲央。

另一个和他谈话的人是被称为“雷兽”的叶山小太郎,他爽朗的笑了笑:“合不合眼不清楚,但是这次这个我感觉好像和别的不一样,好想和他切磋一下。”热切的眼神毫不掩饰。

另一边一个人影站在角落,他看向走进建筑的火神,似乎思考了一番,转头敲了敲赤司的门。还没敲几下门就打开了,里面的场景一如既往,赤司在下棋,他头也没抬起来:“怎么了,千寻?”

“诚凛的人来建交,带了红龙,眉毛有分叉。”那模糊不清的人轻声回道。

“诚凛……是不是哲也在的那个国家。”他像是没有听见红龙相关的,赤司摸着棋子摩挲了一小会儿,落下,站起,“看来是时候见见老朋友了。”

他走出门后,模糊的人影靠近棋盘露出了清秀的脸,他看见棋盘上的结果,平局;“原来还会平局。”黛千寻若有所思的轻声说道,就追着那焰色人影离开了房间。

“原来那里面还有你以前的朋友啊,王子的朋友一定和很厉害,那要切磋一下。”叽叽喳喳的对话声随着赤司的脚步逐渐靠近接待处,一步两步接近门的位置,赤司看见了那个宛若在梦中的红色身影,真的是他,他一点都没有变。

赤司的脚步骤然停止,那伴随脚步的碎碎念也戛然而止,门里的人也听见了门外的声音,转身看向门外,火神的视线刚好撞上赤司看过来的,然后他就听见对面那个熟悉的身影对着他:“大我?”相当流畅的问候,就像是每天都在叫那般熟稔。

“……赤司。”火神终于想起自己为什么听见赤司的名字的感到耳熟,原来是他真的认识赤司,不过还是挺久以前的事情,没想到他成了这么厉害的人啊。

在火神和赤司互相认识打招呼的那一瞬间,黑子的不安一下子上升到了最高度,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

“我同意和诚凛合作,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大我要留在洛山一段时间。”

赤司说出前半句的时候,诚凛全体的表情都是喜悦,听到后半句,大家都有点无措。

最后还是丽子上前:“火神是诚凛的一员,但他是自由的,我没办法决定他的去留。这个条件,我们无法达成。”说完打算打道回府,然而洛山这边气势汹汹,好像不是想要他们走的样子,丽子的表情一下子就变得很严肃。

就在双方胶着的时候,火神说话了:“好啊,反正只是留一段时间又没关系,条约还是好好弄吧。”事情意外简单的解决了。

火神也确实相当实诚的留了一段时间,走了。

之后诚凛的常客又多了一位赤发异瞳的人,前·奇迹佣兵团也在诚凛时时相聚,诚凛也越来越繁荣,总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4 )
热度 ( 1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