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补充篇(8)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OC小心

4.幼儿园式打闹了解一下 

5.祝火神和我自己生日快乐

6.前文走(7),其他走目录

 

火神自认为自己见过的千奇百怪的人类已经够多了,然而现实总会告诉他,他还是太过于年轻,世界上还是太多的东西需要他去探索,这大概就是黑子之前教给他的一句人类谚语——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火神看着眼前这个比他的人型高出许多的家伙,同时这个家伙也在盯着他。这个家伙真的是人类吗,这是火神在和对方大眼瞪小眼一个小时中不断思考的问题,眼前这家伙的野兽味完全不少于他,而且真的很幼稚。

这么想着他感觉自己的睫毛似乎沾上了一滴汗珠,那滴汗珠肯定非常沉重,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的眼睛宛如即将封锁的仓库门,被汗滴的重量给不断下拉,最终关上了“卷帘门”,他眨了一下眼睛。心中有点小懊悔又有点解脱感。

果然对方盯着他的眼睛,大笑说道:“你眨眼了,你输了。”说着还拍着手,完全是个大儿童的模样,紫色的头发随着雀跃上下晃动着,露出了额头蓝色的花纹,很明显眼前这个看起来完全不靠谱的大男孩,就是吟游诗人在歌中不断吹赞的龙骑士。

火神心中对于对方一身野兽臭味的忌惮在对方那自然少年做派下稍微放松了点,他指着自己的睫毛对着对方大声说着:“看到没,这里有一大滴汗,是你运气好,不然就是你输了。”

对方明显不服气,嘟着嘴反驳道,“什么是我运气好,明明就是你弱。我玩这个游戏从来没有输过”,然后一下子好像又忘了这么一码子不愉快的事情,塌在椅子上,椅子四角三脚离地,一条腿横在桌子上,摸着肚子嚷嚷着,“啊,我肚子饿了,你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吗?”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着,让人忍不住忘记他的块头,泛起母性光辉。

可惜这里没有一个女性,只有一个读不来空气的粗男人。火神看着对方那拽样压抑住自己想要动手的欲望,因为对方真的有一双好看的眼睛,相当纯净。他踢下对方不规矩的腿,然后往堆放食材的地方走,那人看他一副要动手做菜的样子,又是多嘴问道:“喂,你要做菜?不会很难吃吧……”

火神的样子确实不像是会做菜的样子,然而他确实是做菜的好手,不少人就屈服在他的厨艺下。他在心中在此怀疑自己怎么好心把陌生人带进自己的洞穴,是的眼前这个“麻烦精”是火神自己找来的,他在对方的身上闻到熟悉的味道,当时对方又奄奄一息躺在山林间,破烂的衣服满是血迹,怎么看都不是很健康的样子,结果他刚把人搬进山洞,这人就活奔乱跳了,还和他玩起来大眼瞪小眼的游戏。

“觉得难吃你就别吃,那个石床地上有草药,你自己敷。”火神非常幼稚得怼回对方的话,又想得送佛送到西,让对方处理一下伤口,那伤口看起来很恐怖,血腥味也很浓,他能这么自在行动从某种意义上确实很厉害,不像一般脆弱的人类。

“哇啊!没想到啊!你做饭挺好吃的!”刚把做好的饭菜放下,刚才说难吃的家伙就大口大口往嘴里扒,一边吃一边夸赞火神,“你叫什么名字?”

“……火神大我,你呢?”火神把肉往对方那边推了一点,这人狼吞虎咽的样子像是好几天没吃饭……也许还真是好几天没吃饭了,反正他也不差这一顿的肉,“你伤口怎么样。”

“紫原敦,这么点伤其实没什么啦。我已经好久没吃这么好吃的饭,都怪那群家伙太缠人,而且室仔为了调开那些家伙就把我丢在这边,他让我去什么诚什么国的,说黑仔是在那边,结果我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那个什么国,太饿了就躺在那边睡着了。”有饭吃的紫原似乎非常安逸,他一边吃一边念叨抱怨着。

火神越听越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相当不靠谱啊,他说的那什么国应该是丽子的国家吧,完全是相反的方向啊,这家伙是路痴吧?!绝对是吧!而且神经也太大条了吧,在森林随地睡不怕野兽吗……人类真的很神奇。

“你先吃吧,我到时候把你送到你说的那个国家吧。”不然这家伙肯定又会不知道走到哪里,然后饿晕过去,火神在和紫原相处不到半天的时间,就觉得看透了这个家伙本质。

“真的吗,你真是条好龙。要不是我早就有了龙,室仔做饭也不错,我还真想换一条龙呢。”紫原给了火神一个大大的微笑,相当的纯真。

饭过后,火神实在看不下对方那糟糕的伤口方式,打算再处理一遍时发现对方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不合(人类)常理的愈合速度。接着在对方爬上火神身子时,所感触到龙骑士独特的骑龙姿势,看起来和常人没什么不同,但是火神能明确感受到那时刻处于紧绷的肌肉充满了力量,这是做好时常战斗的姿态。单纯的杀伤性武器,这个火神最后的结论。

紫原倒是很惬意,他趴在火神身上,摸着火神的鳞片笑着说道:“红色的,好漂亮,好像我经常吃的那个什么来着。我是第一次坐别的龙,原来还有这么大差别,室仔是凉凉的,你是暖暖的,喜欢。”

接近城门,火神看到老熟人的身影,冰蓝色的优雅身姿悬在半空,那个身影看到火神之后就立刻靠近,是辰也,他还没开口打招呼,冰室先开了口:“大我,好久不见。谢谢你把敦送过来。”

“没事,辰也……好久不见。”火神这才意识到,原来紫原口中的室仔就是冰室,“我没想到你居然会成为龙骑士的龙。”

冰室笑眯眯得回复道:“你看起来过得还不错,嗯,敦的体质比较特别,我之前也没想过我们会这样见面。好了,敦不要再趴在大我身上,过来吧。”

“不要,室仔,我想换龙,火仔暖暖的。”紫原趴在火神身上不肯挪开,还蹭了蹭火神的颈部,让他感觉痒痒的。

紫原这句话一出来,很明显感觉到冰室的脸色不是很好,他一把叼起紫原甩到身体上,然后说了一句下次空闲再见就匆匆离开,至于紫原还在不依不挠得和冰室说着,最后好像冰室说了什么话,紫原就一下子沉默了,那时候他们已经走了很远,火神也听不清楚,只有含糊的几个字。

火神觉得这一天还是挺有惊喜的,算是交了一个新朋友,还有遇见了好久不见的冰室,想着既然都到了这里就下去看看黑子他们。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