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王子和平民(1)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嘉金

3.王子嘉德罗斯x平民金

4.ooc小心

5.有年龄操作,老套的剧情有

6.接下来日常多,非常短小了(。

7.后文走(2),其他走目录


凹凸国的夏天就和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前一秒还是阳光灿烂,后一秒就电闪雷鸣,黄豆大的雨滴就噼里啪啦的往下砸。

刚刚还悠闲散步的路人此刻在雨中慌张乱窜。

“这雨也太大了吧!”金抱着头快跑穿过一条条熟悉的小道,他的头发已经紧紧贴在脸上了,衣服也湿嗒嗒的黏在身上,快跑溅起来的泥水已经让裤脚脏的一塌糊涂。

狭窄的小巷子只有旁边建筑微微突出的屋檐边缘可以不被雨淋到,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必要,金还是下意识往边上跑,结果脚一下子被绊倒摔了个狗啃泥。

一个优美的弧线之后,金的脸一下子皱成了一坨,他一边抽着气站起来,一边往后看到底是什么玩意让他摔得这么惨。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那一大团蜷缩着的可不是个人?!

还好他平时有运动,腿这点小伤并不影响他那敏捷的身手,他一步两蹿得走到那个“流浪汉”前面,犹豫了一下,推了那个人一把。

手刚碰到那人身上,金就条件反射一般把手缩回去,太烫了,这个人在发热。没有任何犹豫,金用力推了推那个人,反复之下,那个人的脸露出来了,那是一张格外稚嫩的脸庞,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是个孩子!这是金脑海中的第一反应,他立刻抱起那个滚烫的身体,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把他裹起来,然后冲向这边最近的医院,心里忍不住开始咒骂起孩子的家长。

他刚跑一段就觉得有点不对劲,怀里的小孩是不是在痛苦呻吟?他掀开外套,露出的那张脸和之前一样没有任何表情,他凑近,果然听到了轻微的声音。心中突然有很浓的不安感,跑到一旁的屋檐下,轻轻掀起衣角,才只是一小部分就看见了一条条伤痕,脸色一下子变得非常惨白。

把小孩给裹好,加快速度冲向医院,咒骂孩子父母的声音越来越大。


*这里好像嘉德罗斯和金的年龄差很大,其实没有那么大。
金16岁,自认为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
嘉德罗斯14岁,因为没有长开➕娃娃脸。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