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凹凸狼人杀(0)——金的狼人杀前奏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友情向金中心or腐向all金 

3.梗源于动画和漫画,更多是自我制造 

4.角色应该是融合动漫性格,如果occ都是我的锅 

5.凹凸狼人杀设定

6.不要问我银爵和小黑洞去哪了,他们如此的地方快乐的玩耍了(滑稽) 


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地方,相当豪华的房间,和姐姐小时候给他读的绘本上画的一样。这是在他的故乡登格鲁星完全看不到的存在,他立刻趴回软软的床上感受这沉入床铺的感觉,准备睡一个美美的回笼觉。

他总是很容易入睡,但是最近却又不是那么容易了……大概是从姐姐和格瑞离开的时候开始的吧?或者是在寻找凹凸大赛会场的时候?他已经忘记了,他的脑袋实在不适合想这种东西。

他正打算换个姿势继续睡的时候,手腕在空中不小心砸到了脑袋。

“好疼!”金下意识的捂住脑袋,可恶,他的手腕什么时候变成铁做的了?!

仔细一看,才发现……手上多了一个奇怪的表,这么一发现,金突然觉得脖子有点怪怪的,跑到房间的镜子前才发现他脖子上也有个黑布隆冬奇怪的玩意。

然后……他使劲的揪了手和脖子的不明物体一把,除了换来手腕的破皮和难以呼吸的感觉,不明物体什么球事都没有。

金可气了,抱着胳膊就蹲下了,努力用他那并不太灵活但是偶尔会灵光一闪的脑子思索着。然后他就思考了三分钟……就睡着了,迷迷糊糊的头撞到了柜子上。

“!?”金捂着二度受伤的脑袋,瞬间清醒,心中发苦,思考什么的完全不适合他啊,要是格瑞在就好了!

这时不知道磕到了什么位置,像表的不明物体,发出了一阵柔光,投影出了裁判长丹尼尔的形象。

“各位凹凸大赛的选手你们好,恭喜被选入参与凹凸狼人杀游戏,我是你们的裁判长丹尼尔,这次的游戏里兼任审判长的职责。接下来是凹凸狼人杀的游戏规则。”

接着由裁判球有声有色地讲解了游戏规则。

金一开始还很能接受,然后就混乱了,但是还是很努力的理解,过了三分钟,放弃了。

总之游戏就是玩着玩着就会了。金蜜汁自信地想着。

在视频结束后,裁判球表示:“之后请选手在指针指向Ⅹ的时候到大厅集合,我们将会统一发布角色卡。”

“……唔,Ⅹ?”金转圈察看,然后在角落里看见了他之前热血醒来时不小心踹掉的钟表,表面的玻璃满是裂痕,里面指针颤颤巍巍地走着,然后已经很接近Ⅹ了!

金握着表的手一抖:“要迟到了?!”然后可怜的钟表再次落入了地板的怀抱,这次指针也罢工了。

金有点不好意思,刚来个新地方就把人家东西弄坏了,他把破碎的表装回原来的位置,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有表面的裂纹在哭诉着一切。

金赶忙推开门,他快迟到了,然后推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就有点蒙了——大厅往哪里走来着?

评论 ( 1 )
热度 ( 71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