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4)——龙族四大奇物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我爱龙❤

4.其实这个算番外吧(??)

5.恶趣味max

6.(3)

龙岛是个传奇的地方,因为这里生存着这个大陆最强大的种族(自称)——龙族。

龙族中有四条龙是最出名的,被称为龙族的四大奇物。

1.金龙阿列克斯

阿列克斯是一头非常受欢迎的龙,原因是她的原型——金龙。

她有着有劲而又纤长的四肢,宽大优美的双翼,最重要的是她有着最闪耀最完美的金色鳞片。

虽然阿列克斯算是龙岛最有权势(最悠久(小声))之一的龙,但是她的追求者还是逐年增长,上到老龙,下到龙蛋,几乎所有龙都为她疯狂。

阿列克斯还爱喝酒,喝醉后就会化身接吻狂魔,这个导致她的桃花新闻年年不散,龙们以和阿列克斯亲吻,获得她的鳞片而自豪。

然而事实上拥有阿列克斯鳞片的只有两条龙。

2.黑龙青峰大辉

青峰大辉在龙岛也是一个相当有名的龙,原因有二。

一青峰作为一头光龙,居然不是光龙特有的银龙造型,甚至不是光龙少有但也算常见的紫龙,而是这辈子都都扯不上关系的黑龙。

最可怕的是这个光龙们认为丑陋的黑龙同族却是同年龄中最强大的那个。

随着年龄的增长,青峰对于力量的掌控越来越强,逐渐在同族里也找不到对手,同族都畏惧和他演练,每次演练都随随便便就赢了。他开始变得有点厌世,嘴上也开始挂起“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

二是这家伙的癖好——喜欢大胸,尤其是人形大胸。之前还一直疯狂迷恋某个人类女人,买了不少暴露的图书,简直让小龙害怕。

据说这家伙还有个女恶魔同伴,身材火辣,可惜一直喜欢大胸的某龙在这块地方突然眼瞎,不珍惜资源。

近来让龙们津津乐道又害怕的是这个家伙一改之前只对雌性人形大胸感兴趣,突然打起了雄性人形的胸,某个不堪重扰的火龙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雄性龙中只有某火龙受到骚扰。

三号和四号也没什么可说,之前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恶龙和他的小伙伴(3))已经讲了一切。

顺带一说,三号冰龙,还有个龙骑士搭档,那个搭档真是巨大在人形龙们都是佼佼者。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