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Tiger大大什么时候再更新Minecraft系列?(2)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全员N站UP主设定

4.论坛体

5.起名废,so……

7.occ小心

8.1~50L




还有我!!百合大法好(。・∀・)ノ゙

————————51L:百合无限好于xxxx.xx.xx——————————


什么时候桃子大大和眼睛大大再合作出本啊(¯﹃¯)

上次的allT本简直是美味!!

————————52L:tiger的胖次于xxxx.xx.xx——————————


!!!那本么?!里面有精分将棋xT的那本么!!!

————————53L:一个顶俩的将棋于xxxx.xx.xx————————


说道精分,双重射手大大表示不服(ˉ▽ ̄~) 

————————54L:我也好想被射手骂于xxxx.xx.xx————————


我怀疑做恐怖游戏的人都精分(严肃脸),比如将棋,比如射手。

————————55L:今天大大更新了没于xxxx.xx.xx————————


对对对,这两人精分程度太高了,而且都是鬼畜系列。

尤其是射手,平时一个那么温和(算吧)的人,突然裂变成鬼畜。

忘记第几期了,那期应该是诚凛组的主场吧,我记得射手好像是在撸矿,然后不小心就撸到了钻石,简直是发达了。

没想到旁边有个梦幻种族小黑www

然后钻石就wwww人也重生了,然后那期接下来的视频就是射手在撸小黑,见小黑就杀哈哈哈哈,语气鬼畜的,平时偷懒的冷面笑匠都在哭着干活哈哈哈哈。

——————————56L:╮(╯▽╰)╭于xxxx.xx.xx——————————


哈哈哈哈,那是第一期吧wwwww

笑匠可爱的哭声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哈哈哈哈,就连tiger也方了,不知道怎么阻止射手好,那天的钩射也完全放飞自我,意外的话多,虽然只有笑匠能理解就是了(; ´_ゝ`)

还好铁心按住了,不然我感觉tiger要哭了,新系列第一期就这么混乱哈哈哈哈

————————57L:诚凛组太萌了于xxxx.xx.xx—————————


对对对,那期后面所有人都感觉放飞自我了。

T:射手,你先别撸小黑了,的说。先挖坑!

射手:不!

钩射:……T

笑匠:啊啊啊啊啊,射手你别把小黑引到我这里来啊QAQ

铁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鹫之眼:突然想说个冷笑话ww

T:谢了钩射(; ´_ゝ`)

第二期的时候,tiger就只和影子安静的玩Minecraft了哈哈哈哈

————————58L:他们是天使么于xxxx.xx.xx—————————


ls这么一说,发现tiger的阅读理解也是满分啊!

————————59L:不懂钩射(; ´_ゝ`)于xxxx.xx.xx————————


这时候要说一句!

厨师组大法好!!!

————————60L:人妻有那么棒于xxxx.xx.xx—————————


ls,ICE表示不服!

————————61L:ICE的泪痣于xxxx.xx.xx——————————


不说别的,光tiger的厨艺我就想娶他了w

——————————62L:吃货赛高于xxxx.xx.xx—————————


谁在叫我老公!!

———————63L:沉迷tiger无法自拔于xxxx.xx.xx————————


惊现lz大大哈哈哈哈

—————————64L:更新啊!于xxxx.xx.xx——————————


喂,tiger么?你家有个粉丝爬墙了www

——————————65L:哈哈哈于xxxx.xx.xx——————————


旁友,你们听过IT么!

————————66L:沉迷tiger无法自拔于xxxx.xx.xx———————


号外。号外。

楼主又买安利了!

—————————67L:买小报的于xxxx.xx.xx——————————


我跟你们说IT有那————————————么好。

推荐你们补第三期、第五期和第十三期!

———————68L:沉迷tiger无法自拔于xxxx.xx.xx————————


IT当然好,热门行业。

————————69L:补刀小能手于xxxx.xx.xx——————————


ls负分滚粗(ノ`Д)ノ

————————70L:沉迷tiger无法自拔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又被无情补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艾玛楼主真惨于xxxx.xx.xx—————————


第十三期!!请允许我炸成一朵烟花!!!

戒指⁄(⁄ ⁄•⁄ω⁄•⁄ ⁄)⁄简直太gay!

—————————72L:兄♂弟情于xxxx.xx.xx——————————


哈哈哈哈,真的是。让我为各位没看十三期的科普一下w

先是ICE要不是在挖坑要不是蹲在房间里。

然后T就问了

T:I你在做什么?

I:戒指啊w想做一个和那个时候一样的戒指。

然后就做出了一对钻戒。

顺带科普,I和T从小就认识,大概是中学年龄(?)I买个戒指给T,说是兄弟情的象征。至于戒指长什么样,指路I的推特:)

————————73L:天真的tiger于xxxx.xx.xx——————————


给大家讲个笑话——代表兄弟情的戒指。

—————————74L:瞬间爆炸于xxxx.xx.xx——————————


哈哈哈哈,tiger真的太好骗了,ICE桑的控制欲那么重,祝他好运w

————————75L:IT大法好啊于xxxx.xx.xx——————————


简直心疼小樱花,那期一直在说对不起。本来就是去拜访tiger没想到就被拉着玩了游戏,没想到就吃了一口狗粮hhhh

————————76L:对不起是萌点于xxxx.xx.xx—————————


你家小樱花也是心机屌哈哈哈哈

桐皇专场的时候,小樱花借对不起占的便宜还不多么哈哈哈哈

关键是看tiger没辙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wwww

————————77L:对不起对不起于xxxx.xx.xx—————————


哈哈哈哈,你们说的是第十五期么??

那期的黑皮完全是被挤兑的啊www

不过那期的松若桑是在是太可爱了www,完全体现出了自己的暴娇,那直球的tiger没办法啊2333333

————————78L:就是喜欢暴娇:)于xxxx.xx.xx—————————


对对对!!

松:你个魂淡!为什么老妨碍我。

T:?啊,抱歉。因为跟着松若桑特别安心的说、

松:……你……算了!

我当时就觉得松若桑的内心完全是(〃>皿<)骂不下去!

——————79L:这样的松若桑也好可爱于xxxx.xx.xx————————


比起憋屈的黑皮、玩着小心思的小樱花、被直球打的一脸懵逼的松若桑,腹黑眼镜桑倒是游刃有余w

———————80L:桐皇都是小天使么?于xxxx.xx.xx————————


ls的腹黑眼镜桑是指wing桑么??

————————81L:wing的眼镜于xxxx.xx.xx——————————


对对对!

忘了哪期,wing和射手一起做房子,然后射手就被坑了,然后就大骂wing桑是腹黑眼镜wwwwww

———————82L:桐皇都是小天使么?于xxxx.xx.xx————————


看了眼帖子。

我衷心的说一句,tiger真的是交际花。

向T大势力投降_(:з」∠)_

————————83L:现充真棒啊于xxxx.xx.xx——————————


_(:з」∠)_大概是比较厉害的up主都有自己的人际圈吧。

之前奇迹很火,结果拆了,都到现在的组合。

所以关系圈合在一起也很正常吧。

……不过,有好几个老UP都有想要隐退的感觉……如铁心大大

——————————84L:别走啊于xxxx.xx.xx——————————


画风突然悲伤orz

—————————85L:突然想哭于xxxx.xx.xx——————————


一个海常粉求问,Minecraft系列有海常专场么?

有的话麻烦小天使们告诉我是第几期,想去补www

————————88L:前辈的黑丝于xxxx.xx.xx——————————


其实Minecraft系列基本都是各个组合拆着一起玩。(再次感叹tiger的好人缘。)

说是专场也只是某个组合的人多点而已。

硬要说海常的专场的话,大概是第十二期吧。

———————89L:要是有钱该多好于xxxx.xx.xx—————————


第十二期绝对是我笑的最厉害的一次,我几乎从头笑到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


其实笑点主要在后半部分吧www

不知道谁提了一句闪闪的女粉特别多,然后木木木就急了。

木木木:!!你还好意思说!我也想要女粉好么!!

tiger:木桑你冷静一点的说。

闪闪:tiger~~~~木木木前辈好可怕~~~

tiger:闪闪不要抱着我好热啊!

早早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明所以的吵起来了)

竹立:啊!垃圾闪,都是你的错!!

闪闪:这怎么能怪我啊前辈!tiger我好委屈(,,•́ . •̀,,) 

木木木:你委屈个什么!!为什么我的粉丝都是粗犷大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早早:啊……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明所以的结巴了)

竹立:去死吧,闪闪!

闪闪:前辈不要踹我啊!!

竹立:tiger说实在的,以后就和我玩吧,不要被那个混蛋带坏了。

闪闪:前辈!!

8号安静的自己挖矿哈哈哈哈

之后大家还都发了推特w

闪闪:tiger❤

竹立:好想把tiger换到我们组……

木木木:我想要女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号:挖到了钻石。

tiger:真好啊,得到了钻石。

———————91L:突然爆字数的海常粉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常的画风有哈哈哈哈哈哈

8号和T简直一股清流哈哈哈哈

——————92L: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于xxxx.xx.xx—————————


闪闪简直是日常画风,日常T(手动再见)

——————————93L:(; ´_ゝ`)于xxxx.xx.xx——————————


其实最好笑的是,竹立大大的那个推让好多组合都炸了哈哈哈哈

松若:如果可以的话,想要把黑皮换了,换成T!

ICE:T来我们组比较好吧~尼桑在这里哟❤

将棋:嗯,我们组缺一个这类型的。

鹰之眼:tiger酱来我们组吧w

司令塔:我们组比较缺人。

恶童:wwwwwwww和小tiger一起玩游戏都开心

而且他们还都很作死的艾特了tiger和诚凛头子射手哈哈哈哈

———————94L:射手嗑了一口胃药于xxxx.xx.xx—————————


哈哈哈哈,突然回忆起来了。

那个时候整个推特都炸了。

连太太都炸了。

一下子tiger在别组系列多了好多,吃粮吃的超级饱w

—————————95L:我爱他们于xxxx.xx.xx——————————


对对对,射手直接在推特上就炸毛了,表示tiger是他们组的其他组的混蛋滚开哈哈哈哈

tiger还在那边很可爱的回复表示谢谢,但是自己是诚凛组的www

其他人就一边说tiger好可爱一边继续撩哈哈哈哈

———————96L:心疼射手哈哈哈于xxxx.xx.xx—————————


赌包辣条,他们绝对还没有放弃诱拐tiger计划!

————————97L:诱♂拐tiger于xxxx.xx.xx——————————


辣条给你!

———————98L:别说了,不就是狗粮么于xxxx.xx.xx———————


看着ls们的回复,突然又想重新刷视频了orz

——————————99L:汪汪汪于xxxx.xx.xx——————————


一起啊,让我们相伴而行。

我要先去补第十二期,那是秀德专场www

鹰之眼大大调戏全开ww

————————100L:反正不是人眼于xxxx.xx.xx—————————

评论 ( 5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