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尝试写日常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对不起520发出了这么一个儿童节画风的文

4.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不是

5.超级超级OOC,小心避雷

6.尝试写日常,结果😂😂😂

7.没头没尾的(。


“……你们是怎么回事。”火神打开门看到是一堆五颜六色的头,奇迹好像说好了一下都凑到了他家,他仔细想了想,好像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日子吧!

“都是黄濑君的错。”

黑子平淡的声音突然从火神身后响起,火神感觉脖子一寒下意识缩起身子冲着后面大喊:“你什么时候进去的?!”

黑子没有表情的抱起二号:“从刚开门就,二号可以证明。”说着把二号往火神面前送。

“我……我知道了!你为什么把二号也带过来了!”完全是生理反应了,火神身子往后退,胳膊直直往前,手完全张开形成一个屏障,好像这样就能保护自己不被那只可爱的小东西攻击。

青峰走到火神的身后,一胳膊搭住火神的肩膀,脸贴着火神的脸,在他的耳朵轻声说道:“不要在意这么多了。”说完就推着火神往房间里走。

“打扰了!”黄濑大声喊了一句,完全不顾火神挣扎的表情,凑到火神的身边,推着他的背,“小青峰说的对啊,你就不要在意这么多了,我们只是凑巧碰到一起太无聊了来找小火神你来玩。”

赤司弯下腰脱鞋,然后一把拉住打算穿着鞋子就大剌剌走进去的紫原:“敦,要好好脱鞋,把鞋子摆好。”

“好烦。”紫原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乖乖做了。

绿间手扶了扶眼镜框,走在最后把门合上。

然后一群人就围着桌子坐着,空气一下子变得非常尴尬。火神托着托盘,把茶放在每个人的面前,手抱住托盘:“所以呢,你们要玩什么?”

“小青峰你在找什么?”黄濑看见青峰整个人快钻进沙发里,忍不住问了一句。

青峰在沙发缝隙摸索了很久终于从里面抽出了一本眼熟的杂志,尤其是封面的大胸美女基本所有认识青峰的人都见过:“啊,找到了,之前塞进沙发的色情杂志。”

“你擅作主张往别人家沙发塞什么东西!”火神一个投射托盘就砸到青峰的头上。

赤司看了看那个划过的优美弧线,有点欣慰的表示:“大我的投篮又进步了。”

“你在做什么啊火神!谁让你家连本色情杂志都没有!”青峰摸起头上的托盘打算报复回去。

青峰的托盘在半路被黑子截住了,黑子一掌将托盘的路线打乱,它现在直直冲向紫原,然后打到吃着薯片的紫原头上。

“啊……噗。”黄濑看见紫原一脑袋被托盘打进薯片包装里的样子实在太过于滑稽忍不住笑出了声。

“……”紫原把脑袋从包装袋里刚弄出来就看见黄濑那幸灾乐祸的笑,脸色非常不好的就捏起托盘往黄濑的方向砸,结果被想要帮他的赤司一碰飞向了绿间的方向。

绿间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难看,下意识拉起身边的黄濑阻挡。

“哇哇哇哇!你这是做什么小绿间!!”

“闭嘴!”

这时就听见清脆的一声“汪”,二号一把飞跳咬住托盘,帅气的落到地上,然后跑到火神的面前,抬起头把托盘递上。

火神深呼吸然后鼓起勇气用手指轻轻触碰二号的头,然后接过托盘,说道:“二号,真帅气啊。”

二号抖了抖了身子,尾巴甩得欢快,然后踱着骄傲的步子在奇迹所有人面前高傲的走一圈。

“输了!”奇迹所有人的想法。

“一会儿吃完饭去打篮球吧!”火神好像被那托盘大战勾起了打球瘾,抱着托盘眼睛闪闪的。

“可爱!赢了!”

评论 ( 6 )
热度 ( 1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