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A的世界(6)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我流ABO世界设定,人物ooc明显

4.这个就是所谓的大事件

5.最后我会补充一下我的ABO一些私设x

6.✨总觉得要说一下,没有一个A(被)强上或者是O(被)强上,因为B会拦着,还有理智AO的,还有的AO忙着互撕了,全员节操安全!!✨←重点符号

“哈……有点热起来了。”火神一手扯着领子,一手伸进背心扯开被汗粘湿的部分,让风完全通过,“黛前辈,待会儿要不要one on one?”

黛从包里掏出毛巾扔到火神的头上,接着翻出自己的水杯递给火神,听到火神的问话,他摇了摇头:“不了,你打吧,我不是很喜欢流汗的感觉。”火神是个相当缠人的对手,一旦开始one on one,肯定要打到双方都没力气了才结束。

火神握着毛巾就相当简单粗暴的把汗给擦干净,然后对着黛说了一句thank you就仰头倒水杯大口喝了,之前为了躲避黑子他们,什么东西都没带,还好有黛前辈,不然待会儿还有走去售货机买水。

这时“刷拉——”什么重物倒在铁网上的声音,接着是轻轻的扑通一声,火神和黛都下意识的往声音方向看去,眼前的一幕对火神来说应该是非常眼熟的,陌生人躺在地上脸色通红,手指还无意识的抓住铁网,喘息声此起彼伏。

黛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了,他第一反应是回头看火神的情况,看到火神只是脸上有点错愕,并没有类似被吸引的不正常状态,他松了一口气,“你先呆在这里,我去看看。”

他大步向前走到那人的面前,隔着铁丝网他看清楚那人的状态,毫无疑问眼前这位是O,而且处于发情状态。那个O神智似乎还有点清醒,使劲咬着下唇,看到黛靠近的时候还有点往后瑟缩的想法,等到黛靠近的时候他似乎放松了一下,努力张开嘴求救道:“求……你……”简单的两个字夹杂的喘息断断续续的,对方似乎也对自己的发情感到非常羞耻,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喘息和叫喊……尤其是走向火神的冲动。

黛皱了皱眉,拿出手机打算打紧急电话给医务室,还没开始打他就一个用力把手机扔了出去,因为对面有一个看来神志不清的A冲了过来,对方的步伐就像是发情期的野兽大步带着威胁,手机刚好砸在了对方的脑门上,黛还没回头喊火神,就看到火神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直接击晕了那个A。

“前辈……”火神制止了那个A之后没有立刻和黛汇合,而是像看到什么可怕的画面的一样被吓得走不动,只能用嘴巴无助的向年长的对象求助。黛千寻怀着好奇心走了过去,眼前的一幕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之前还是三三两两融洽聊天的画面,现在就像是动物世界一下,娇柔的雌性躺在地上承受着发情期时身体的无力感以及对性的渴望,活跃的雌性反而是更加充满力量,就像一条蛇一样缠住自己的交配对象,渴求到达天堂。而雄性们,攻击力强的雄性就如同最原始的动物法则,为了配偶奋战,意志强的雄性则是和自己作战,抗拒着对生理的需求。而B们就像是误入动物世界的其他种族,他们有的被影响,有的在阻止。

“不要……不要过来……我不要这样!”

“我想要……摸摸我,我好难受……救救我。”

“怎么办!!谁来阻止一下!”

各种叫喊声混杂在一起,在火神和黛的脑海中炸开,之前那个瘫倒的O就像是多米诺骨牌第一个倒下的牌,而现在一个个在发情期煎熬的人就是之后倒下的牌……这样下去可能整个学校都会……怎么办才好?!

“终于找到了!”

补充:

这边主要要补充信息素和发情的私设,其实也算是我对于ABO这个世界观一些设定的理解。

首先是信息素,情绪激烈,或者体温升高都会散发出来,所以体育竞技的时候很容易信息素出来,然后A们互相觉得难受,进而比赛更努力,这就是雄性竞争本能。

然后是发情,发情是在信息素感受到一定阈值后,身体机能抵抗不住了才会发情。就像比如说喝酒,你喝了一口不会醉,喝一瓶就醉了,然后每个人喝醉酒的酒量是不一样的,A和O都是易醉酒体质,B是难醉酒体质,所以B在理论上是会被引诱发情的。

大家的身体机制,尤其是能在感受到信息素下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在合理阈值内,就算是运动兴奋时只是会让A觉得真难闻,O感觉有点点腿软,不会太过分,除非这个A或者O非常敏感。

评论 ( 8 )
热度 ( 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