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补充篇(6)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OC小心

4.前文走(5),其他走目录

 

"你打算跟我们到什么时候!"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丽子的声音,伴随着噼里啪啦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丽子的声音带着抗拒的情绪,似乎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想表现了。

紧接着丽子的是一个陌生雌性的声音,不同于丽子那清亮充满韧劲的感觉,声音柔柔的:"当然是见到哲君的时候了。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哲君的气息越来越近了。"说完银铃般的笑声就回荡在楼道间。

"气息?你这家伙是野兽吗?"丽子立刻嘲讽回去,她走在最前方,第一个出现在火神他们的眼前。脸上明显就写着两个大字"不悦",在看见黑子之后就更没好气了,嘴巴刚微微张开,旁边一个身影刷得一下就往黑子的方向冲了过去。

当看到那个粉色的身影刷一下冲过来的时候,火神下意识就把抓住了那移动的生物,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拎着陌生雌性的衣领,让在其他雄性眼中可以算的上是千娇百媚尤物的少女宛如一个刚晒完的长裙,在空中晃荡着。

最先反应过来的就是丽子,清爽的笑声从她的口中放肆的跑出:“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火神,我没有白养你。”

“你怎么来了,没和青峰一起吗?”那人确实是黑子的旧相识的样子,他站在桃井前面,像一个要收衣服的人一样,问着话。

五月挣扎了一下,没有什么用,然后泪水充满了她的眼眶,看起来楚楚可怜。她这一挣扎才让火神想起来他还吊着这个雌性呢,就松开爪子,让五月一个没注意坐倒在地。一旁的丽子在心中为火神呐喊助威。木吉和日向忍不住往旁边撤了几步,丽子的表情实在是太过于狰狞了。

“哲君,我和阿大分散了,我找不到他了,你能不能陪我一起去找他。”五月坐在地上,手指轻轻勾住黑子的衣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这个时候黄濑不甘寂寞的冲上前:“小桃井,小黑子,要不我们让小火神陪我们一起去找吧!”

“原来黄濑你在啊?”

“黄濑君还没回国?”

“黄濑王子,你怎么在这里,你父亲不是在找你回去吗?”

三人的问候伤透了黄濑的心,他跑到火神的身边,一把抱住火神,脸埋入火神的胸膛,语气非常低沉:“小火神,我的存在感有那么低吗……比小黑子还低。”一边说一边蹭寻求安慰。

火神刚想说些什么,这个时候突然一个特别嚣张的笑声从外面传了过来,然后那个声音大声嚷嚷着:“喂!五月回去了,我快饿死了……哲也?“

”分开了?“黑子指着外面那个黑色的一大坨面无表情的转向桃井。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