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星球碰撞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嘉金

3.ooc小心

4.蜜汁我流的嘉金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星球,嘉德罗斯平躺在石头上晒太阳时突然想到这么一句略带矫情的话。

这个世界就像是浩瀚的宇宙,而每个人就是宇宙中的星球,大家孤独得在自己的生活轨道里运转,就算因为引力导致某个星球围着另一个星球旋转,那个星球也搞不清楚那个他绕着转的星球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星球。

他睁开眼,正午的日光十分刺眼,他忍不住抬起手挡住那刺眼的光芒,然而还是有不少的金光从指缝漏过。他微侧头看到了雷德又在用犯傻来引起祖玛的注意,逗趣祖玛,脑海中不由自主又浮现出一句话——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碰撞可能会带来生机。

他虽然不是很理解雷德每天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还有祖玛那近乎宠溺的沉默,他们三个大概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不是可以嬉笑度过每一天的日子。

从离开那个充满机械汽油味,消毒水和白大褂的地方后,他自己很久没有这么无聊的思考过这些问题了。大概是离开后已经没什么特别的能够让他进行如此没意思的沉思。人生没有什么乐趣,看那群蝼蚁互斗更是乏味,目前似乎只有一个可以稍微一战的格瑞还有那个缩头缩脑的“神”,还有……有点意思。

想到后面,嘉德罗斯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一个傻傻的金色身影,那无异于其他蝼蚁的行为却意外的带着某些趣味。

他一下站起,捡起旁边的大罗神通棍,架在自己的肩膀上,踢了一脚旁边耍宝的雷德,然后勾着嘴角轻声说道:“休息够了。”

一棵绿植在荒芜的土地上冒出了一个头。

*两个星球碰撞其实也会带来灭亡

评论
热度 ( 19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