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补充篇(1)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日常向,ooc小心

4.西幻设定,龙paro

5.其他文走目录

清晨的太阳总是像一个红色的铁球,红彤彤但既不刺眼又不暖和。火神裸着全身随意摘下巨大的叶子,包裹住自己的下半身,他看了一眼山洞中寥寥无几的肉和果子,挠了挠头往自己的岩壁上划下一道痕迹。

石壁上斑驳的划痕错乱有序,是他用来记日子的方式。他捡起松软的窝边上破烂的布料,他老是忘记在变回原形前将衣服脱下,所以这便造成了第二天他总得依靠树叶遮体。所以他又得先去弄套衣服,然后才能去交易。

“*早知道就先脱衣服了。*”火神捏着碎布不知道第几次这么说着,然后点了点窝里剩下的东西,“*衣服得多备几件……为什么人类非得穿衣服。还有一些调料,蔬菜得买点。*”

火神大我,一头货真价实的龙,现在在人类世界游历中,学习人情冷暖。他不像别的龙一样,热爱金闪闪的东西,他的山洞空旷得很,只有一团巨大的窝,柔软够睡,剩下的基本就是食物和一些别的杂物。他喜欢吃人类做的食物,但是他的饭量很大,在龙中都算是大胃王,更别说和人类相比。所以在吃空了好几家餐馆之后,火神试着开始自己学习做了。制作的原材料中肉类还好说,但是蔬菜调料这种必须得去交易才能获得。

快速准备一下,火神就匆忙出门了,这次他非常熟练的瞄准了一家买衣服的铺子,火神人形就和他的龙形一样是相当高挑健硕的,寻常人类家捞一件经常衣服不合身,他第一次穿的时候全身都被勒得难受,尤其是胸那块完全是被紧紧箍住。

他和往常一样跳进那家比较冷清的铺子,看店的员工靠在椅背半梦半醒,他勾了一件衣服就溜进换衣的狭窄空间,快速换上衣服,然后将和这件衣服基本等值的东西放在柜台,坦然的走出门。

还没走多久,就突然听见:“看来您还是个非常有道德观念的人,我本来都打算叫圣骑士来抓偷衣裸男了。”清冷的声音非常礼貌地陈述着刚才火神干得非常窘迫的事件,而且对方看来是完全看到了火神套着叶子那不像样的模样。

火神后劲汗毛微微树立,他之前完全没有感受到周围有人,就算是现在,那声音明明在耳边清晰可闻,但是依旧见不到一丝人影,他警惕得左右查看,想要找出声音的主人。

“……”那声音的主人似乎将火神的行为看在眼里,语气里突然出现了不满的情绪,但是言辞之间还是非常客气,“我想您是在找我吧,那么您能往您的右侧肩膀周围看一下吗。”

这句话一出来,火神完全是下意识就跟随着话语往右侧看了过去,那边站着个浅蓝色头发简单长袍的青年,脸上没有一丝过多的情绪,微微昂头对上了火神的视线。火神惊得往相反的方向跳跃着,脸上满是惊吓,声音都带着些微颤抖:“你这家伙,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

被称为家伙的青年平淡的解释道:“我从一开始就在你的身旁,而且刚才你去换衣服的时候我也在。”不知不觉对方突然放下了过于尊敬的口吻。

对方的话刚说完,火神要是只有毛的生物,大概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吧,他要是原形,大概会忍不住发出低吼警告对方。“你到底是什么怪物!”完全是有点惊慌失措的发问,带着含糊的嘶吼,他差点就用龙语提问了。

青年耸了耸肩,态度带着点些许随意,这让全身上下都写着礼仪规范的他突然多了些许洒脱,和火神的距离一下子就熟稔了起来,“我是人类。”不偏不倚,简单直接的回答,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甩了甩自己宽大的袖子露出握在手上的魔杖,然后详细回答,“人类法师。那么你呢?”

“你是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