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主耀金/all金

3. @小咩 点的路西法 耀x米迦勒 金

4.ooc小心,其他文走目录


“你还不认罪吗?”站在最上方的丹尼尔,眼睛微眯,身体前倾,对着站在下方的神近耀柔声问道,声音虽轻柔,但却带着无言的压迫。

这里是天界的最大的法庭,由代神行旨的审判天使长丹尼尔对染上罪的天使们给予神的惩罚。染上罪的天使,会失去神的庇护,翅膀从根部慢慢向外扩散发黑,而神的惩罚更是……

今天法庭难得满座了,原因则是今日的审判对象——大天使长神近耀。

神近耀被格瑞和安迷修牵制着,他们俩一人一边按住了神近耀的胳膊,然后腿部用力,让他跪在法庭的下方。现在的他显得非常的狼狈,头发凌乱,脸上嘴巴边微鼓,带着被打后的瘀青和残留的血液,翅膀已经黑了一大半。

对于丹尼尔的询问,神近耀似乎没有回复的准备,他抬起头对着上方的人面无表情的问:“金呢。”

“和你无关。”听到神近耀的提问,丹尼尔收起脸上和煦的笑容,“你的翅膀已经黑了一大半,你知道这回是怎么个结果吧,神近耀大天使长。”

“金呢。”神近耀就像是听不见丹尼尔的话一样,只是盯着对方的双眼一遍又一遍得问着金的消息。惹得格瑞忍不住稍微皱了皱眉,他不着痕迹微低头看了眼神近耀。

“神近耀,你不要执迷不悟。”丹尼尔的表情已经完全可以用严肃来形容,审判长常年的笑脸此处已消失得没留一点痕迹,他的语气似乎都带着劝诫和无奈,“父神说了,你要是认错,下次不再犯,就不会被惩罚,这可是父神最后的仁慈。”

“扑哧——”

像是被丹尼尔的话逗笑了一般,神近耀在丹尼尔说完之后就笑了起来,整个肩膀都在抖动,眼角都有隐隐约约的泪珠。

“仁慈?我不认为我那是罪,如果喜欢金也是罪的话,那他就最该惩罚的人是他自己!”

他仰着头,脸上带着嘲讽,眼神穿过了丹尼尔似乎透过空间看向某个人。在他说话的那一瞬间,整个翅膀都黑了。

之后的情况已经不可考了,只知道那场审判时几乎一半的天使长都染上了罪,然后扛着父神的惩罚离开了天界,至此之后天界和地狱开始了战争。


(其实有点搞不清楚耀哥的名字,所以还是写了我比较熟悉的那个名字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