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A的世界(2)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ABOparo,但是基本全员A

4.取名废_(:з」∠)_,还有很日常

5.离火神生日还有10天(不包括今天)

6.大家都是一个学校,不同的校区,距离不远

7.前文走(1),其他走目录








02.遇到了发情期的O

“青峰,来one on one吗?”

火神把篮球扔到青峰的手里,最近课程太忙了,难得有时间喘会儿,火神觉得自己的手都要生了。因为性别分化,学校连忙给刚分化的学生重新安排了教室和寝室,并且连开了好几个性别讲座。

“啊,当然啊!”青峰接过球,然后做了一个胯下运球,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最近都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啊。”说着就做好预备动作,将篮球投入筐中。

火神站在篮筐旁,在篮球刚离开筐网时,一个跳跃,勾手将篮球揽入怀中,一边运球一边盯着那边防备姿势的青峰。

“这不是小青峰和小火神吗!?”一个爽朗的声音突然响起,“居然私底下偷偷One On One,太狡猾了!”然后就听见一阵铁丝网抖动的声音,随着“嘿!”一声,黄濑爬过了铁丝网然后跳到了篮球场里面。

“那边不是有门吗?”青峰有点无奈地指着另一边打开的铁门,“还有你不要来妨碍我和火神。”

黄濑爽朗一笑,然后突然后脚一蹬,冲向有点呆愣住的火神,手微微往下准备勾走火神手上的球。

火神虽然还没有太反应过来,但是他下意识就晃了一下身体,把手上的球给转到后方,然后在闪过黄濑的攻击。

“喂喂喂!”另一边青峰还没抱怨几句,突然眉头一皱,鼻子随着嗅气的动作上下收缩着,接着冲向火神的方向,用手一把捂住了火神的鼻子。

黄濑看见了青峰的动作,下意识转头看向四周,果然看到离篮球场不远处有个人影在晃荡,那个人就像是喝醉酒一样,走路歪歪扭扭的,一步深一步浅,最后好像磕到了什么一样摔在了地上。

“喂喂,真的假的?!”在那人倒在地上的一刹那,黄濑能感觉到某种香味从那人身上刷的一下完全爆发出来,他的鼻尖大概都是那种奇怪的香味。随着香味的弥漫,他全身开始变得燥热,一股热流不断往身体的下面去,他的额头一下子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他能肯定他的那块地方已经充满精神。

青峰抱紧怀中的人,他已经没有太多精力去管黄濑怎么样了,O发情期的信息素的力量比他想象中的大,他已经有点控制不住了,他把头埋进火神的脖颈处,同为A的信息素气味清爽,虽然生理似乎有点排斥,但是心理却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黄濑转头——他的视线有点模糊了,似乎是蒙上了一层雾——他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被人给抱住,看见了青峰手上隆起的青筋。他克制住自己想要去往倒下的人那边的欲望,缓慢的走回火神的身边。

火神被青峰的手给捂的难以呼吸,他完全是挣扎的掰下青峰的手,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的青峰基本失去了意识,只是环住了火神上下摩擦着,另一边黄濑也满身是汗抱住了火神,黏着火神。

作为一个健全的男人,火神很清楚那顶着自己的那两根是什么东西,他想了想这种怪异的画面是在那个人倒下之后发生了,所以那个人应该是正在发情的O吧,遇到发情的O同时身边有被勾引发情的A应该怎么处理呢?

火神思考着讲座上讲的内容,然后去掏自己的手机。

“唔……”在火神从衣服内侧口袋拿衣服的时候,青峰突然一只手握住火神的脖子,咬住火神的后颈,另一只揉着火神的胸。同时黄濑舔舐着火神的锁骨,手捏着他的屁股。

“……”还是快点打完求助电话,然后把这两个发情的家伙打一顿吧!“你好……这……这里是诚凛……的南操场,这里……有个发情的O。的说。”

火神怎么说也是个生理健全的男A,那两个不安分的动作还是影响到他,还好对面大概是认为他在努力压抑自己对O的诱惑。

然后……火神毫不犹豫的拍向了两个已经红了眼的A,按照黑子教的,砍后颈。

总之经历了一番混乱的过程,那个O被带到了医务室好好说了一顿,火神则是被催促着去洗了澡,因为信息素的味道太浓了,另外两个也是注射了A发情专用的镇定剂。

“哈……发情期O什么的真的好麻烦……尤其是身边还有A。”火神对着后来赶到的黑子抱怨了一句。

黑子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看见火神根本没有收到影响的样子,小声自言自语道:“果然和报告一样。”

火神体检报告:有缺陷的A,无法感受信息素,同时不能有效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评论 ( 7 )
热度 ( 43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